国虫网

 找回密码
 虫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697|回复: 23

[虫照] 传说中的紫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1-31 14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97年绍兴虫王,唯一被多人认为最像紫黄的王级蟋蟀,19路斗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虫友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1-1-31 14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了叫啥都行
输了叫啥都不像

哈哈
发表于 2021-1-31 14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虫好在皮壳枭老至及!但这“紫黄”名号实在牵强;战绩好了怎么叫任由其便

点评

OKM
这大跳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31 15:05
发表于 2021-1-31 14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虫
发表于 2021-1-31 14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
发表于 2021-1-31 15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虫半痴 发表于 2021-1-31 14:42
这虫好在皮壳枭老至及!但这“紫黄”名号实在牵强;战绩好了怎么叫任由其便

     这大跳  

点评

拍摄角度关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2-1 14:18
发表于 2021-1-31 15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294:}{:3_294:}认了
发表于 2021-1-31 16:49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皮太厚了
发表于 2021-1-31 16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294:}{:3_294:}
发表于 2021-1-31 19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】皮实
发表于 2021-1-31 22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再隐些紫红,更像草紫黄也。
发表于 2021-2-1 10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292:}
发表于 2021-2-1 12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吹铃 于 2021-2-1 13:00 编辑

黑面银眉、黄虫斗线、深翅金背,腕环偏黑,按照色配应该称深黄或者黑黄吧.......
发表于 2021-2-1 14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拍摄角度关系
发表于 2021-2-1 23: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砂脖高级
发表于 2021-2-2 07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级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虫友注册

x

点评

我不是虫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2-2 15: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 15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不是虫主
发表于 2021-2-2 16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好虫 但感觉和紫黄不搭边

点评

我们火家门紫黄分草紫王,七色紫王,非紫黄色为紫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2-2 19:04
发表于 2021-2-2 19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鱼飞一会儿 发表于 2021-2-2 16:56
欣赏好虫 但感觉和紫黄不搭边

我们火家门紫黄分草紫王,七色紫王,非紫黄色为紫黄
发表于 2021-2-2 19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章牙照不是此虫吧,1997年有这样的数码相机照吗,存疑,进而此虫的照片真的是1997年拍的吗?
发表于 2021-2-3 11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21-2-5 21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
发表于 2021-2-6 14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皮实
发表于 2021-2-15 09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